close

22.jpg

 

26.jpg  

圖片來源自官網

A 950-1jpg.jpg

"TSUBAKI"試用包 

 A 750-1jpg.jpg   

A 752-1jpg.jpg 

A 754-1jpg.jpg 

使用前-抱歉相機畫質不好,重點是看髮尾啦

   A 786-1jpg.jpg A 789-1jpg.jpg

使用後真的變的很柔順喔

 

很高興這次能參於"Pixnet"所舉辦"TSUBAKI"的體驗試用活動,

我的頭髮是屬於半長及肩的細軟髮質,加上又有燙跟染,頭皮非常容易出油,

所以我一定要每天洗頭,我比較在意的是頭皮的出油狀況,及髮尾的毛躁打結.

一開始拿到試用包時,是抱著滿心期待的心情,所以每天都會特別觀察自已的頭髮,

還好"TSUBAKI"沒有讓我失望.經過了這幾天的體驗之後,我在意的情況,都有改善

這些改善第一天就可看的出來囉,比較快感受到的是-頭髮的柔順度,

頭皮也比較沒那麼會出油了,要不以前每到了下午,我的髮根一定都會塌塌油油的。

至於髮尾的部份,由於我的頭髮有燙且髮尾本身很細又乾燥,所以很容易毛躁打結,

這兩天有改善的是,頭髮不會打結且看得出有光澤,髮根也蓬鬆許多。

使用"TSUBAKI"的感覺:山茶花甜甜的味道真的很香、產品非常容易吸收、

也容易沖淨不殘留、讓頭髮非常滑順不打結!!試用了"TSUBAKI"這幾天,

頭髮整個就跟拍洗髮精廣告一樣的滑順亮澤,輕輕一撥,就會回覆到原來滑順亮澤的樣子

這次有了親身體驗之後,我也更加確定的會繼續支持"TSUBAKI"這個洗髮品牌

 我給"TSUBAKI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D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