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愛光泉PROLite益生輕 部落格串聯活動辦法

我的答案:

.問題1:光泉生技-PROLite益生輕產品的食用方法?直接食用,或是加入少量鮮奶,變成果汁牛奶,或是加入少量開水,變成清淡的果汁水!
.問題2:光泉生技-PROLite益生輕產品,有幾種口味?有草莓、柳橙兩種口味。
.問題3:光泉生技-PROLite益生輕系列的產品,請問在哪兒買的到? 在全省萊爾富及屈臣氏都有在販售喔。
.問題4:購買哪家旅行社的團體旅遊產品,可獲得PROLite益生輕6入組產品? 凡報名雄獅旅遊Liontravel的美國、加拿大、紐澳、中西歐、東南北歐之團體旅遊行程,即可獲得免費限量的PROLite益生輕6入組產品。 
.問題5:請簡述您對「PROLite益生輕」產品的印象 或 實際使用過本產品的經驗?聽完產品介紹真的很吸引我購買.

一、活動名稱:我愛光泉PROLite益生輕? 部落格串聯活動

二、活動時間:2009年4月7日起至5月10日止。
三、目標對象:所有部落客,不限平台。
四、活動參與辦法:凡於活動期間,符合下列活動參與規定者,皆有機會獲得由光泉生技公司所提供之光泉PROLite益生輕產品。
 

A.行銷貼紙串聯獎(共30名)
只要於活動期間在個人部落格(不限部落格平台),加掛「我愛光泉PROLite益生輕」串聯貼紙,並在指定留言版內,留下相關資料,就有機會獲得PROLite益生輕旅行組合(一個6入益生輕+2片綠茶多酚面膜)!

B.Q&A文章串聯獎(共5名)
只要在活動期間,依下列步驟完成「我愛光泉PROLite益生輕」Q&A文章串聯活動,並在指定留言版內,留下相關資料,即有機會獲得PROLite益生輕一個月份的產品(30入)。

步驟1、點選我要回答問題,取得5題題目
步驟2、參考「光泉PROLite益生輕」產品問答Q&A,即可找到問題解答。
步驟3、將題目與答案,以新文章的方式發表在個人部落格,並在文章最上方加掛串聯貼紙。
步驟4、在指定留言版內留言,報名成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D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